•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省畜牧业协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山西省畜牧业协会秘书处现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如下:

一、单位简介

山西省畜牧业协会是由全省畜牧行业性社会组织。业务和党建主管部门为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同时受山西省民政厅监督指导。协会目前是全省畜牧领域规模较大、范围涉及较广的社会组织。现设有禽业、羊业、兔业与特养、宠物诊疗和行业服务、奶业、牧医品牌文化、畜牧环保等分会,设有会员部、会展交流部、宣调部、综合部、财务部、市场与培训部等6个办事机构。现有副会长单位25个、常务理事单位600余个、单位会员3000余名。近年来,省畜牧业协会以“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一大批畜牧行业影响广泛的活动,形成了晋牧学堂、行业慰问,牧医导讯等文化品牌项目。

今后,协会理事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山西畜牧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会员部会员服务与综合事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协会会员单位的日常联络和策划组织各类会议;

2.负责协会会员档案管理及秘书处的综合事务;

3. 负责新会员企业的前期发展,协调行业相关部门关系。

岗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后出生);

2.本科以上学历,社会学、社会工作、中文、管理、公共关系等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公文写作、文案策划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奉献精神,热爱畜牧事业,有社会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宣调部文化宣传事务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组织、实施畜牧业理论研究、交流合作、学术会议等活动;

2.负责协会新闻宣传及新媒体产品制作、推广;

3.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后出生);

2.本科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学术研究、公文写作、文案策划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熟练使用新媒体工具,熟悉文化宣传思路,熟知新媒体宣传方案设计制作;

4.具有奉献精神,热爱畜牧事业,有社会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5日至5月30日。

(二)报名方法:

填写《山西省畜牧业协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并提交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sxsxmyxh@163.com邮箱。

联系人:王政坤 山西省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

电 话:18734820359

通信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2号山西省畜牧业协会秘书处

邮编:030001

四、面试

我单位进行面试考核,主要就所招聘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考察。

五、确定人选

对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与本人沟通确认。与受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享受国家和本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工资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享受国家和本单位规定的福利待遇。

七、特别提示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