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爱绿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浏览量:

一、北京爱绿集团简介:

北京爱绿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化从事天然植物提取物饲料添加剂和动物保健品研发与推广的现代化高新技术集团,先后成立北京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绿恒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爱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沈阳爱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打造中国畜牧业天然植物提取物产业航母”是爱绿人的梦想和追求。为全面实现“爱绿梦”跨越式发展,爱绿人正在从软硬件实力上潜心打造从原料→提取→深加工→渠道建设的一条龙产业集团。

软件建设,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横向合作平台;以姚浪群博士为首建立了由“博士智囊团”、“硕士研发团”队伍组成的“畜牧业天然植物提取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有研发平台。

硬件建设,2014年建成年产4000吨(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植提工厂之一)的标准化天然植物提取工厂(四川),2018年投资8000万元建成年产20000吨的天然植提深加工基地(河北),先后投资1.2亿元建成1个国家级天然植物提取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处天然药材种植基地、6个畜禽试验基地。

公司已全面遵照执行ISO9001与HACCP双体系以及我国《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先后获得“中国饲料添加剂明星品牌植物提取物类全国五强”、“中国畜牧行业用户优选十佳添加剂品牌”、“中国十大畜牧业环保创新企业”、“首都饲料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合作伙伴遍及全国各地,产品远销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植提单体、植提饲添和植提动保三大板块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

在饲料禁抗、养殖限抗的今天,我们期望,我们更相信,北京爱绿集团,作为中国畜牧业天然植物提取物产业航母的打造者,定将不辱使命,激情澎湃谱写一曲“天然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的新乐章,唱响“提取植物精华,成就食品安全”的美好愿景!

二、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三、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研发助理/主管/经理

15

1、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2、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产养殖、中兽药研发、兽医药理、(中药)制药工程、中药学、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1、年薪:硕士10~15万元

博士15~20万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一年一至两次国际国内游

检验检测中心

检验化验员/主管

5

1.

本科以上学历(含);

2.

3.

饲料与食品营养、检验分析、中药分析、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

4.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年薪:本科8~10万元

硕士10~15万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一年一至两次国际国内游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营销管理中心

营销员

20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动物科学、动物医学(药学)、畜禽水产动物养殖、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服务区域:辽宁、江苏、浙江、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西、西北(山西、新疆、宁夏)等市场。)

1、年薪10万元以上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一年一至两次国际国内游

财务管理中心

会计

5

1、财会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含);

2、有财务、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1、年薪:专本科8~10万元

硕士10~15万元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定期体检+技能培训+一年一至两次国际国内游

四、招聘流程:

企业宣讲

递交简历

初试

复试

录用通知

签约(根据学生的毕业时间来定)

五、联系我们: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河北香河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院·中关村软件园·尚东数字谷41号楼301室

河北香河: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开发区运河大道东侧二号路北侧

联系方式:010-59403181 18310165690 (司经理)

公司网站:www.ailv.com.cn

E-mail:ailvhrm@163.com(简历接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