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正能量 大梦想”——正大集团京津冀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浏览量:

11月16日,动物科学学院于动科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正大集团京津冀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正大集团总经理王亮、孙鹏飞以及优秀校友吕雨生学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亮经理以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正大集团的概况,他围绕集团分布、发展历程、企业规划、企业文化、人才理念、社会影响力、社会公益以及晋升通道对集团做了系统的介绍。他强调,集团的原则是利于国家、利于人民、利于企业。随后,孙鹏飞经理对正大集团京津冀区进行介绍,并从“什么是好企业,什么是好工作”两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他认为,好企业要有好发展,好企业要有好平台,好企业要有好文化。此外,他还就正大集团对员工的培训结构和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吕雨生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历程,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好实习安排,利用实践机会提升专业素养,为步入社会储备知识和才能。宣讲结束,各位企业精英与在场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有意向学生现场招聘。

通过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认识了顶尖农牧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模式,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实践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锻炼自我,向更高远的人生目标迈进,努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