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动物科技学院物资设备采购制度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13: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物资设备采购人员应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认真做好采购工作。

2.对要采购的物品,应对厂家或商店信誉、物品的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进行认真比较、选择合适的商家。

3.采购物品时,应填写请购单,院领导同意后,按请购单采购。如果经费由学校部门拨给的,则应按该部门规定填写请购单,经院领导审核后,报有关部门采购。

4.采购物品应该注意市场价格变化,把好价格关、质量关,力求物美价廉。

5.购回物品必须交有关人员(保管员)验收,登记,有关的发票或收据要有经办人、验收人和院财务管理人员签字后方可办理报销手续。

6.采购人员应廉洁奉公,不得虚报、截留物品和款项,不得利用采购工作谋取私利,不得接受供应商的回扣。

7.本规定从发布之日开始执行。

8.本规定解释权属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