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号召,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解决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在联系校领导张强校(院)长的推荐下,学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于6月27日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分别对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和康源集团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乐源君康牧业威县有限公司、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康地(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了在线走访。

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用人单位围绕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电话访谈既是我校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用人单位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提升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