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举办专业文化展暨第五届“生泰尔”杯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动科楼后展开专业文化展暨第五届“生泰尔”杯专业技能大赛。北京生泰尔山西区高级业务经理王佳一,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出席了本次活动,副院长马海利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判。

辛艳伟对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合作。王佳一代表公司向本院学生献上美好的祝福,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能对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进行检验,也能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能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开始,鸡病理剖检组、鱼体解剖及采血组、精液镜检组、红细胞计数组以及草业技能组迅速到达规定比赛场地开始比赛。经过一番热烈角逐,最终经过裁判员的认真考核、现场打分,五项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动科院 杨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