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浏览量:

11月18日,我院在太谷校区学术报告厅和龙城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薛轶娟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上,党委书记陈明华对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中谈心谈话。他在谈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必修课,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师生服务作为基本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加强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爱岗敬业讲奉献,着眼学院事业发展和师生所急所想所需,开拓进取,担当作为,让工作成绩经得起实践和时间的检验;要优化作风讲廉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正确对待个人的名利、地位和权力,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良好院风。

陈明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讲政治、讲学习,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常存敬业之志,常戒浮躁之气,勤勉尽责,团结同志,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着眼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谋划和思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全身心投入工作,扎实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讲规矩、守纪律,依法依规依纪履责尽职,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组织力,展现新作为,身体力行践行新时代好干部德能勤绩廉学新要求,积极为校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