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举国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收看大会开幕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干部等分别在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盛况。

太谷校区观看现场



龙城校区观看现场


上午十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壮美蓝图,特别是关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论述,令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倍感振奋,充满信心。作为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深化新农科建设,高质量培养农业创新人才,为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和新生态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是广大学子们的真实感受。作为农大学子,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懈奋进的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坚定报国之心,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农科生。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顺应山西畜牧业发展新期待,立足本地、辐射全国,为推动农业经济实现新突破和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