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灵丘县德威众创公司 “产学研合作基地” 隆重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浏览量:

12月15日,我院与灵丘县德威众创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灵丘县农业科技园区隆重举行。灵丘县委常委、史庄乡党委书记杜宏辉,灵丘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枢,山西德威众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怀、总经理彭银忠,山西天汉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灵丘县部分乡镇领导和局领导,以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步高、副院长宋献艺参加了揭牌仪式。

灵丘县县委常委、史庄乡党委书记杜宏辉和学院李步高院长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山西德威众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分别作了发言。双方就此次产学研合作各项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达成了共识。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深入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新办法,努力开创高校和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是当前高等院校和企业谋求发展的社会需求和必然趋势。高质量的校企合作,既可以为高等教育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需求和满足企业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可以在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提高企业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助力

山西德威众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放养、养殖、有机生物肥料、电商平台为一体的一条龙的现代化农牧高新科技企业。长期以来,威德众创公司立足灵丘地方资源、灵丘产业特色和灵丘贫困户需求等实际,将特色产业扶贫作为公司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创造性地提出来“技术为先、质量为本、联盟合作、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科技、创新、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新技术、高品质、新思维、新观点”的企业发展理念,发展民族饲料工业,将产业脱贫和精准扶贫相结合,走出一条高效的可持续的产业扶贫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