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1月22日,动物科学学院于崇实楼615召开就业创业大讲堂,大北农华北平台人力总监周岩作为主讲出席此次讲座,各年级部分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岩女士首先对大北农集团作了系统介绍,通过就业形势、求职简历、面试攻略、就业政策四个方面对2021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周岩分析了疫情下的就业形势,通过案例为学生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和可能遇到的问题,随后,她强调了户口、档案、报到证、就业协议的重要性。最后告诫学生们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知识储备、能力预备并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尽早树立职业规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展各项素质,更好地把握人生的航向。

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尽早明确就业意向、端正了就业态度、增加了就业技能,为促进我院学生实现就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