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报书 | 佐证材料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实验条件 | 教学视频 | 实践教学 | 专业优势 | 教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社会评价 
栏目导航
 专业简介 
 专业动态 
 专业剪影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动物医学优势专业>>首页>>专业动态>>正文
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制订发展规划
2015-12-15 16:51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编制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1129日,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召开论证会,对《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2019年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李宏全教授、刘文忠教授和李步高教授分别代表中兽药分中心、肉羊分中心和生猪分中心参加了研讨。

会上,李宏全教授讲到:一、合理的规划是中心未来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不可盲目夸大,也不能故步自封,一定要按照省里要求,充分利用省里的支持和社会支助,根据自身现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二、中心未来四年内的建设不但要围绕科技创新进行,更要注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这是个“三位一体”的系统工程,不可顾此失彼,要充分发挥中心的作用,为山西省生猪和肉羊高效安全生产培养一支优秀科技服务队伍;三、一定要重视应用研究,中心未来要逐步将科技创新的重点由基础性研究转向应用研究,最终落实到促进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上来;四、中心要面向各院、面向全校和面向社会开放,实现学科发展和产业进步的协同,实现效能的最大化。

随后,各分中心主任就2015年-2019年中心总体目标、分阶段任务和年度经费预算进行了系统研讨。

1110,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15年度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我院“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通过认定,成为我校首批2个山西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