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仪器设备  视频实验  科学研究  管理体制  下载中心  实验室开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材实验中心>>新闻公告>>公告栏>>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10-12 15:15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3年度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校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申请者,为我校35岁以下(含35岁)且尚未得到有关部门经费资助的教师和科技人员,项目组必须至少有一位副高以上职称的同行专家作为顾问指导研究工作。

2.我校科技创新基金为进一步鼓励和扶持青年教师和科技人员开展科学研究,从今年起,项目资助额度增至2万元,同时对年度进展检查中考核优秀的项目给予滚动资助。

3.今年申报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计划已经立项但无经费资助的项目,将同时列入本次校科技创新基金资助计划。不再受理新的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

二、申报要求

1.填写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经分管科研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申请书一式5份统一报送科技处条件科。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1020,过时不予受理。

人:李红玉    

联系电话:6288258

报送地址:嘉桂科学楼一层科技处条件科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处

                                                        20121012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主办 [山西普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晋ICP备00521245号

单位地址:山西农业大学动科楼   技术服务:QQ:465430543   Tel:0354-6288052 6288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