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我为学生办实事| 传递校园温暖,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传递校园温暖,共建和谐校园,帮助同学们解决封闭管理期间的理发问题。11月13日,动物科学学院邀请理发师并进行价格补贴,在动科楼小会议室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传递校园关爱,共建和谐校园”学生理发活动,解决学生的“头”等大事。

9FBE

在活动开始前,党委副书记薛轶娟与分团委老师现场组织同学清扫场地、布置桌椅,提前做好准备和维护工作,确保现场秩序井然。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证服务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学院采取了“分批错峰理发”措施,学生自行洗发后,再进行理发服务,并提前登记,依次排座,形成有序队伍。理发师详细询问每一位前来理发同学的需求后,指尖与剪刀间相互交缠,碎发随着刀尖悉悉落下,手法娴熟,精心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及时清理现场,避免垃圾堆积,保证活动现场环境整洁。

“我的头发长得特别快,学院邀请理发师上门服务让我们理发感觉特别暖心。” “剪完之后感觉精神多了,理发师很耐心、很专业!而且学院对理发进行了价格补贴,自己只需要支付5元就能理发一次,实在是太经济实惠了!”“学院组织的这次理发活动太及时了,剪完头真的太舒服了。非常感谢学校举办了这次活动,让我的头发获得了‘解救’。”剪发后同学们纷纷反馈理发师技术到位,收到了一致的好评。

以温情抗疫情。此次理发活动就像是疫情防控期间的一阵和煦的春风,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仪容仪表,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精气神,相信同学们理发之后一定能够从“头”开始,投入新的学习当中动力十足,焕“发”新生。我院将继续以“我为学生办实事”为根本出发点,主动关心关怀学生,倾听学生需求,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常态化防控,打造既有防疫力度又有师生温度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