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活动 |“新生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五育并举”新时代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强大功能,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动科学子热爱体育、努力成才的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举办了动物科学学院“新生杯”排球赛。历经一个月的时间,11月12日,“新生杯”排球赛决赛于排球场拉开帷幕。动科2201班和动科2205班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分团委全体老师前往观看。

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排球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每一个扣杀、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观赛的同学们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愈加火热。

此次比赛,来自22级7支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以竞技的热情和默契的配合参加比赛,赛出了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经过一个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的班级分别是动科2201班、动科2205班、动科2204班,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动科2203班。本场比赛MVP选手是动科2201班徐品齐。

比赛结束,院排球队为22级新生带来的精彩表演赛,更是让观赛的学生们大饱眼福。场上队员们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奋力拦网,引得观赛学生欢呼连连。

此次“新生杯”排球赛是我院深入贯彻“五育并举”新时代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强大功能的实践体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生动体现了动科学子“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动科学子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1D8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