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活动|“艰难创业路,奔跑迎梦想”校友导航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对我院学生的引领性作用,促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11月9日晚,动物科学学院于线上召开“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我院07级本科生、现荆门市农大渔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广担任主讲,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薛轶娟主持,副院长刘青、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DA96

报告会上,汪广以《艰难创业路,奔跑迎梦想》为题,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发展两方面进行了汇报。首先,他分享了自己从大一的迷茫和无所适从到如何坚定走出自己的成功者之路的大学生活。他表示在母校的所学所获为他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十分感谢母校及老师对于自己的培养。接着,他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他建议同学们要提升做事效率与准确率,节省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创造并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DBE4

最后,刘青对汪广的分享做出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珍惜当下,着眼未来,在大学这个舞台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现青春的风采。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此次讲座帮助我院学子明确了现阶段大学生涯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