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活动 | 学院邀请荆门市农大渔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广做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浏览量: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助推我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11月9日晚,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创业大讲堂。我院特邀荆门市农大渔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广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薛轶娟主持,副院长刘青、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C551

讲座伊始,汪广以“大学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为引,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学习经历。他表示,在母校的所学所获为他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勉励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他以“艰难创业路,奔跑迎梦想”为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并介绍了创业成功具备的条件等,帮助同学们开拓创业视野,激发创业热情。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莫负光阴,好好学习。

145EE

此次讲座用经验传授加启发引导的形式,为学生解答了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疑惑,拓展了创业知识,提高了对创新创业方面的认知,为创业之路指明方向,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并从新的角度与方向帮助同学们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