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资环”杯男子排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量:

11月4日中午,第六届“资环”杯男子排球邀请赛总决赛于大操场排球场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元庆、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分团委副书记田艳以及辅导员贺鹏宇老师、杜晓岩老师来到现场观看指导比赛。动物科学学院学生积极观赛,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场上呐喊声不断,老师们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与同学们一起我院选手加油。比赛愈发激烈,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不断地调整战术,比分紧追不舍,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小心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颗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动物科学学院的选手们通过不懈的努力荣获了亚军,选手们奋力拼搏,决不放弃的青春风采,迎得了球场观赛同学与老师的阵阵喝彩。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我院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