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量:

11月4日至5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于三号宿舍楼前乒乓球场举办新生乒乓赛。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用淘汰制赛制。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全身心投入,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发球挥拍、正手反手、绝妙扣杀,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的技法娴熟,动作利落,赢得观众的欢呼喝彩。裁判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判决每颗球。最后比赛在激情而不失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史佳豪、刘展岐、石磊三位同学荣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高佳心、许越、朱静雯三位同学荣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动科2004班荣获优秀集体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学生的锻炼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