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月26日,学院邀请我校02级优秀校友王继成于动科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我院各年级60余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伊始,王继成先生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期间的学习经历,他认为读书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前瞻性的作用,将课外书中汲取的知识认真学习并思考,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之中必有用武之地。之后,王继成从公司环境、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大学生在企业中的成长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王先生介绍了他所就职的青岛环山集团,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企业发展,在企业这个大舞台上绽放绚丽的个人价值。最后,青岛环山集团饲料事业部总经理李万波为学生深度剖析动物科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并大胆预测近两年的畜牧行业的行业形势将会变得严峻,提醒学生警惕起来,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此次报告会通过分析目前畜牧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性,有助于他们明确现阶段大学生涯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专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