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院毛杨毅研究员率团队成员在吕梁市进行肉用羊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

为加快山西省养羊业健康持续发展,在山西省畜牧业协会养羊分会和吕梁市农业农村局的组织和安排下,4月10-11日,在吕梁市离石区举办肉用羊养殖技术培训暨晋牧学堂第一讲,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吕梁市各县区的养羊企业负责人和规模化养殖大户,临汾市、长治市、忻州市部分养殖企业负责人,部分省外饲料、兽药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兼任山西省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会长的我院毛杨毅研究员率团队成员赵鹏、李俊副研究员参加了这次培训,并主讲《肉用羊高效养殖技术》,分析了当前肉用羊养殖形势、存在问题及发展对策,详细介绍了肉用羊养殖的关键技术环节,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这次培训将对进一步加快我省肉用羊产业的健康发展和促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