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1雏鹰俱乐部华裕特训夏令营隆重开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 浏览量:

7月28日,首届华裕——中农夏令营之“雏鹰”特训计划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在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由中国农业大学袁建敏教授、山西农业大学李建慧教授带队,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的15名学员参加。夏令营为期20天,分为3天开营集训、15天实习实训、1天活动汇报总结三部分。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国优秀农业院校学子对我国农业,特别是蛋种鸡繁育产业的了解,同时将课堂理论与产业实践相结合。

首先,在开营仪式上公司总裁闫文亮对各高校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开营演讲,闫总表示蛋鸡行业目前正朝着现代化的方向发展,希望各位同学能喜欢这个行业并通过更多的知识学习和实践积累去成就自己。

闫文亮总裁做开营演讲

资深副总裁孙迎春以中国农业大学毕业30年校友的身份回顾了学习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同学之间“纯、真、近”的情谊,并以“正、诚、超”三个字的工作心得来勉励大家。

孙迎春副总裁分享工作心得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华裕概况、人才培养以及心理建设等内容,通过多角度的分享让大家在了解华裕的同时也为日后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能力要求,以及在面对压力时进行自我管理的方法。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

7月29日,由中国农业大学袁建敏教授和山西农业大学李建慧教授带领的15名雏鹰俱乐部学员,参观了华裕国际家禽孵化中心。华裕国际家禽孵化中心是全球单体最大的蛋鸡孵化中心(年孵化量六千万只),包含GMP标准厂房、Prinzen种蛋分级码盘系统、Hatchtech孵化系统、Viscon照蛋落盘系统,雏鸡分检系统,Nova-tech雏鸡断喙免疫系统。整个产房及环境控制系统全部由荷兰Hatchtech公司设计安装,着力打造国际一流、世界领先的家禽孵化中心。

参观前老师和同学们在讨论问题

全自动红外线断喙疫苗接种一体机

梁经理向老师与同学们讲解孵化器

为期3天的开营集训在7月30日落下帷幕,15位同学被分成3个小组,深入到3个不同的生产和孵化场区中去进行课题的实践和研究,希望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实践中都能收获满满,也期待8月中旬大家的课题研究成果都能有精彩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