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张变英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浏览量:

姓名:张变英

学科:畜牧学

电话:15935143619

电子邮件:215761862@qq.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150号

邮政编码:030032

一、个人简介

张变英,女,中共党员,1975年12月生,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山西兴县人。主要从事动物营养研究工作,主攻方向为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及生物饲料添加剂。主持并完成省、院级各类项目4项,参加国家级、省级等各类项目10余项;获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集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5篇,参与编书4部。

二、学习工作简历

学习简历

1995年9月-1997年7月: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养殖专业2年专科。

2000年9月-2003年7月:广西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3年硕士研究生。

工作简历

2004年至现在,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动物营养研究室工作。

三、研究方向

动物营养方向,饲料生物发酵技术及生物饲料添加剂。

四、科研情况

主持和完成项目:

1.主持完成项目:山西省科技攻关项目“醋糟的微生物发酵及在饲料开发上的应用研究”。

2.主持完成项目:山西省青年基金项目“非淀粉多糖的微生物降解及生物饲料的研究”。

3.主持在研项目:山西省科技攻关项目“犊牛健康养殖营养调控技术研究”。

4.参与省级重点研发项目“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农牧循环模式及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5. 参加 “国家畜禽养殖数据监测”和“国家农用微生物数据监测”(2017至今),在研。

五、成果

1.2016年获山西省农村技术集体承包一等奖1项,“舍饲养羊发酵醋糟颗粒饲料利用技术”,第6;

2.2011年获山西省农村技术集体承包二等奖1项,“蛋鸡高产营养调控及饲养技术”,第4;